close
---最近找不到的東西---

我越來越懷疑有個蟲洞還是黑洞在我的房間了......

書就算了
只要不動到我那堆絕版跟很難買的書我還不會說什麼(沒這回事= =#)
電影就算了
反正電影我大概也記不得我到底買過些什麼(才怪= =#)
生活雜貨就算了
是說能順便幫我把垃圾變消失的話就好了

混帳王八蛋
把記憶卡和訂書機還給我
我明明收好好的為什麼會從盒子裡消失?

---最近弄壞的東西---

最近跟自家的娘借了音響回房間
沒試過CD跟廣播功能
因為我要聽的是錄音帶
大約來到我房間差不多四到五天左右
某天下午我一如往常地換了一捲錄音帶然後按下PLAY
然後.......然後它就--

壞了!?

這真是太過分了
我的電波在這兩個月內再創新高嗎?
莫名奇妙的拉斐達也送修了好幾次(原因不明的故障)

我什麼也沒做啊~~
打開電腦也沒上網就是在那邊摸摸我最喜歡的圖最喜歡的小說
但是她就是壞掉了
拉斐達她就是壞掉了!?

別鬧了拉斐達
我缺錢缺的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