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夢到已經過世的親友 在我的夢中穿插一小段

今天夢到了過世的阿罵 在與朋友的大冒險中遇見的

對於經過她身邊的我微微一笑 記不得有說話還是沒說話

只記得遇見了她

 

其實我向來對家族沒什麼記憶 也很少去回憶

打從小時我們便不住在老人家的附近地圖中

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曾經被阿公阿罵接納或者驅趕過

小時候的事情我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自己做過很多現在看來簡直白目到不行的事情

 

今天在夢裡面

看到她笑得愉快的模樣

才猛然想起來

距離她的過世已經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