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做了怪夢也沒話可以反駁



夢裡的時間是新年(七月都還不到夢什麼新年……)
我跟友人K 友人W K家媽媽 以及先後來到的民宿眾外帶K家的妹妹以及狗狗
說是去跨年不過年都過了我們卻還沒說新年快樂
電子時鐘顯示12:05
不知為何明明是去他家跨年的我卻說還有其他行程(從這裡就開始亂七八糟)
一群人依序道了晚安新年快樂下次見等等
然後出了門我才發現有東西忘在K家
要其他人先搭乘電梯下樓後我走回門口
準備按門鈴請他們開門
甫一轉頭就瞧見了他家的隔壁出現了奇怪的景象

門是像住宅內房間門一樣的小門(我想這跟我昨天看的電影『嚇死你』有關……)
然後是一張跟身體比起來可說是特大號的臉
忽然睜大眼睛擠出房門還在逼近
被那景象一嚇我朝著隔壁的電梯準備衝去
結果突然想到電梯開關門太慢了
於是決定跑樓梯
樓梯跳啊跳的一路向下(這邊很有『暴力特區』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我那麼會跑……)
也不知道跳了多久更不知道過了幾樓
熊熊跑出陰暗的樓梯間來到有點光亮的一層樓
腦袋裡突然跑出了「政府機關對於四樓的油槽限制」之類的奇怪設定
以及「啊 這好像那個哪部電影」的時候……
接下來我就醒了……

想起來睡前讀物裡有一段是說新年的家族聚會
……我怎麼好像很少夢過比較正常的東西?

雖然說是有點恐怖的夢 怎麼被我形容起來卻很平淡?
不管了 還是好累 我要倒頭回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