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到現在其實該記得的該忘記的都差不多了
醒來的方向是朝右 難怪夢境很荒唐
以下是節錄還想得起來的

夢中的我是個無憂無慮(?)的遊子,坐上了一班往日出方向走的座車,那輛很像火車,但是沒有門也沒有窗,因為那輛車只有四個支柱頂著上頭......很像遮陽板的東西。風吹在臉上,很涼爽;四周的人群很多,很熱鬧。
於是我們向東行。

鏡頭一轉,來到了旅館投宿,沒搭到客用電梯於是跟著不記得的人來到了貨用電梯,跟火車一樣,又是稱不上有門有壁的微妙電梯,橫走的電梯又上又左的在建築物內移動著,電梯的服務生很可愛。
房間小小的,夢境的基調是藍灰色加上鐵灰色,白色的傢俱看起來在那裡明顯到了有點突兀的感覺。
鏡頭再轉,莫名奇妙的我繼承了一個遇害身亡的女人的遺產、身分,那個女人的身分好像很高,是為了作一筆秘密交易而來到同一間旅館的閣樓套房。而遇害之後彌留之際我遇上了她,染血的手緊緊的抓著,口中斷斷續續的說著她的遺願,於是我為了保護那個女人的妹妹頂替了她應該在的位置,攬下了她的危險。
也順便接收了那間還附有日光室的閣樓套房,她妹妹則以隨侍女傭的身分隨同入住。
進門妹妹就拿來了一張字條,由她們家的忠心老管家偷偷送來的。不記得寫了什麼,但是情況演變成我們必須要聘請專人教導武術方面的知識,於是請來小黑炭教導搏鬥技巧,而一票傭人跟朋友則是在旅館開宴會似的大鬧日光室,而城市裡的公車(?)高到可以偷窺處在閣樓的日光室,於是我和妹妹就一邊沉思這個奇妙的問題一邊跟著小黑炭學習格鬥。

這個夢境最好笑的是,到了最後,出現的敵人是一隻長得像黑猩猩的人類,而收拾他的人則是一開始就在躲他的我。用擒拿手。
不過在碰到那一身黑毛的時候因為忍不住覺得太噁心了所以就把抓到人以後的事情丟給妹妹跟朋友去處理,我則是一邊慘叫好噁心好噁心然後一邊跳進日光室附設的水池拼命刷手,然後看清楚寬闊池子裡有著我不喜歡的傢伙以後繼續慘叫著跳進浴室。

接著就醒來了,有點猶豫要不要繼續睡但是......
內容如果是這種夢......還是不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