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仍舊來不及趕在Cloud生日的時候把賀圖趕出來……

因為 在回家的途中 十分悲情的 賀圖淋濕了(金靠背……)

 

害我一連好幾天都無心繪圖

另一方面是也迷上了新的玩意(拜某人無意中所賜 對 就是你 那邊那個小妹妹!)

 

就是這個!

花了好幾天又是更新又是下載物件 然後自己在那邊摸了老半天

終於悟出路西德的大頭(大違)還有最重要的密技!

看!是路西德的大頭! 

 雖然髮型跟顏色都不太對 表情還可以 身高三圍也都不能改 不過那張臉已經跟我心目中的路西德已經相去不遠了(至於下面那兩點 請自動忽略 路西德的刺青絕對不是長這樣 我只是想拍胸口那張……怪童丸的圖!!XD)

其實臉模還是用現成的去修改 本領還不夠大到通天可以憑空捏出自己想要的臉

後來連眼睛都修改過了 於是就變成了現在的……

看!是路西德在歪頭!!

未來小說家!(預定)

那眉!那臉!那漂亮的眼睛!!(被巴)

 

老實說 這隻路西德已經是……算起來第八隻人物了吧?

其中只有一隻死於非命的算是有一路玩到結局(芳華正盛的運動員卻被電器電死)

其他幾隻都玩到一半而已……

因為玩他的興趣是可以捏出自己想要的臉(後來對新手我而言發現沒這回事) 還可以自己蓋自己想要的房子(但是物件得下載一堆而且不保證全都能用)

不過不管是哪隻……

我幾乎都沒有跟他人(NPC們)交流啊……=口=

人太多了好不想交流……

於是只好在遊戲內也搞孤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