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原本是有附圖的
不過
失敗了……
不管怎樣
Cloud生日快樂!
雖然某凜自己也搞不太懂這章到底主題是什麼(自信0)


絕響

話說,童顏的21歲青年在兩年之內轉變得太大,讓人懷疑中間是出了什麼事情打擊太大以至於兩年間迅速的……變形了……
只是當有人公佈了該名青年芳齡16左右時的照片不免又引來一陣軒然大波。

完……完全不像嘛--
當年的他可是個21歲青年卻看起來跟那位才18歲就被同學留了傷疤破了相才開始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傢伙年輕太多了……
該名青年沒有那道疤,就不是同人女的BL目標了啊……

不過這是題外話,總之照這樣看來,有沒有喪失記憶果然有差啊……而且差很大……
將16歲的照片、23歲的照片與那名青年21歲當年的照片並排著放在桌上可以更明顯的看出差異甚大……
那差異根本就是喜馬拉雅山的山頂與馬里亞海溝的溝底啊……
簡直令人幻滅。
21歲時期死忠的粉絲們紛紛落下傷悲的淚水。

那些哀悼過往青春不再的淚海暫且放一邊去吧。
有沒有人留下21歲克勞德空前絕後曠古絕今難得絕品的女裝照的?
--什麼?沒有?
天堂休息室內,16歲照片提供者柴克默默收起伸向賣花同伴也是21歲日常照片的攝影者的手,轉而擦去不知何時垂落的男兒淚。

門外。
16、21以及最新23歲照片的所有者賽費洛斯
表情不變,唯有輕輕皺起的眉頭洩漏端倪。

啊~~真是可惜啊……

同一時間內發出相同感慨意義卻不相似的七重天內,整理相片的蒂法表情十分精彩。
輕抿的嘴角、不住顫抖的身影、忍不住落下的淚珠,再再都表明了她目前正處於某種情緒失衡的狀態。
又笑又抖的看著手中的照片。

照片內是一位神態似乎有些緊張的金髮美女側拍,有種不經意流露的媚態以及渾然天成的美麗。
「啊~~蒂法我也要看~~」
三秒靜默過後。
「哇~~好漂亮!!」
「丹傑爾~~快來快來!」
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呼朋引伴的可愛少女樂顛顛的與少年拿著照片開始品頭論足。
於是剛跟長途跋涉後回來的芬里爾分開,一身風塵僕僕的克勞德甫推開門就看到兩小一大的背影正帶著無比的歡樂感坐在酒吧角落竊竊私語。
他放緩了腳步不想打擾三人卻忍不住小小的好奇心作祟以及素來象徵不妙的第六感高揚。

那一天,七重天周遭的店家們信誓旦旦的各自發誓,就是那一天他們聽到仿若地獄轟鳴般的淒厲叫聲自七重天內發出,至今不絕於耳餘音裊裊繞樑三日不散。
於是從那天開始三日內,方圓五里淨空全場,周遭店家比照不知何人出品之『身處主角威能俗稱災厄之人身邊的配角們必看!十二條平安保命法則!』而紛紛出發避難。

以至於錯過了接下來那位向來英俊淡漠的老闆傳說中地下情人抓著照片衝出店外朝著遠方風馳電掣而去的身影,以及追出來的老闆則是露出一臉惋惜說著駭人聽聞的話:「太天真了克勞德,只搶那張也沒有用,組織內每個人都有拷貝了,而且流傳出去的其他副本也為組織賺了不少反神羅經費了哪……」

不管那方的小小插曲,今日依舊是個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的好日子,唯有遠方一束青煙裊裊,小小的火光在白晝幾乎不可見。
那個啊……好像沒有人告訴過克勞德,燒東西在東方的意味就是把該物品送給另一個世界的親友。

於是,當另一個世界的親友愛麗絲收到該張照片的時候,為了該張照片,柴克與賽費洛斯之間的小小鬥爭沒人能知道。
世界依舊和平,而絕響則是被眾人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