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暫時回到了一張紙放在桌上會出現很多小型塗鴉的日子

於是一張白紙密密麻麻爬滿了小說跟塗鴉 心情有點微妙

雖然其實在最低潮的時期 紙一張放在桌上 塗鴉爬上紙的時間只會慢了大約十三分之一

仔細想一想全都是沒路用的塗鴉實在超耗紙啊!!!

於是拿著數位版對著電腦畫塗鴉……

現在耗費的不是紙不是筆不是擦子

而是靈感跟時間……

 

最不滿意的是自己的心!! 

 

總之……大意就是:今天的圖被電腦吃掉了 去找拉斐達算帳!!

 

以下,照慣例與本文無關並且隱藏處理

 

 

最近常跟人談到了未來

 

朋友跟我說

他不知道未來的自己能作些什麼 夢想是什麼

少年跟我說

他有少年的煩惱 關於夢想的煩惱 關於未來出路的煩惱

 長上跟我說

你要好好把握我能給予你的時光 因為以後還是要靠你自己

 

未來其實很近也很遠

但是我還……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不想發現自己距離夢想越來越遠不想發現自己已經失去夢想

不想……

看著夢想卻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