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的時候很容易把自己投入
所以看到一半停下來
不是在回味也不是在想像
是在消化突然湧上的情緒
那些與我不盡然相關 深刻不深刻 未曾存在過於真實時間之中的情感

同步率?
我想如果是EVA我應該可以很好的駕駛吧(笑)

 

--- 

有時候會沒由來的膽怯起來
這時候
你只要轉過頭對我笑一笑
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 

他們說我像妳
他們說我太像妳
他們說--

其實是我要忌妒你才對

因為我不是妳
而他們都只是在說妳

他們說--

說我永遠也無法成為妳

 

---

即使會有些惆悵
但依舊不會改變

不為任何人
不為任何事

本質上我一直保有原本的模樣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

有個很喜歡的書籤
在我的雜物堆中
不知道放置多久了

銀色的一隻貓頭鷹
上頭淡淡的蒙了些塵埃

如同我對牠的回憶

那樣黯淡無光

 

--- 

把那些理所當然的事情拿出來思考就會發現
以前的自己真是盲目

而現在則是自己已經老到把這種感嘆當作例行公事

 

--- 

我的故事

沒有結局

這是你說的
我看到的

卻找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