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把虛構打完

最近真的很需要努力

拼死命的努力了……

感覺真是最近再把舊文出清

嗯……也可以說是把挖出來卻填不起來的坑獻曝在觀光者面前=口=

==============好像沒有特別有用的分隔線==============

 

和當年完全不一樣。

現在的自己沒有想要留住晴子的意思,任由她起身離去。

這樣的自己,和當年完全不一樣。

 

他們說得對,他的確改變了很多很多。

自從那個人離去以後,他的熱情彷彿也隨著他的離開而消逝了。

那時被告誡也許背傷會讓他的選手生命告終,可是就連晴子也沒辦法停止他對籃球的熱愛,卻在那人過世的消息傳來後他再也不碰球。

 

他再也無法碰觸籃球。

 

「櫻木,你不再打籃球了嗎?」

回憶中,這是洋平對他說的。

 

沒有他拿來當作目標的那個人,就連最最喜歡的籃球也放棄了。

只因為每當看到籃球總會想起,回憶裡,冷冷淡淡看著自己的那雙黑色眼睛。

 

那是個對比鮮明的男人。

 

那雙黑色的眼裡永遠只有紅色的球,卻在某次偶然間發現他的眼中映照出自己鮮紅的倒影。

從那之後,對他的觀感還是一樣差,然而眼睛卻是再也無法離開他了。

 

直到現在他還是記得明明第一印象的那個人,是個十分討人厭的傢伙,而那印象在不到十秒的瞬間升格成了那傢伙真的是個十分非常超級宇宙無敵討人厭的--

 

敵人。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他的雙眼卻完全離不開那個一身黑的男孩。

那個男孩有著一雙同樣漆黑的眼睛,從他身上散發著生人勿近的淡漠裡兼具著不可一世的狂妄,從被人打破的頭上傷口流下鮮紅的血色。

黑色與紅色,鮮明的對比色。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樣的鮮明,才會讓他的影像一直一直地烙印在眼中,揮之不去。

 

直到現在,只要閉上雙眼,彷彿還是能夠看得到運動場的燈光下,清晰而鮮明,彷彿伸手就能觸及,那個紅黑對比的男孩。

 

不是流血的紅,而是在那雙漆黑冷淡的眼瞳裡,映著自己的紅色髮絲。

還能清晰的回憶起他不屑任何事情的眼神、專注籃球的眼神、只看著自己的認真眼神……

他的影像未曾隨著歲月而改變,然而自己卻早已不再留有當年他所凝視的那頭紅髮了。

 

改變的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