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舉起手)
我只是……稍微地……(彎起拇指與食指成c的形狀)
小小聲的……(降低聲量)
唱了幾句……(越來越小聲)
「淅哩淅哩嘩啦嘩啦雨下來啦~~」(宏亮)
真的!相信我!我甚至連後面的歌詞都沒唱到喔!(豎指)



好啦
我得承認
因為下雨讓我現在有點high過頭了……
還有紅色的晚霞也讓我很愉快


原本是要打19天沒有電腦的生活日記的
沒想到雨一下讓我所有的感傷都不翼而飛(遠目)
所以沒有心情打感傷的日記
只好繼續來搞笑了!(不對吧!)

十九天沒有電腦似乎沒有讓我活得更像人一點(望流星)
中間仍舊是頹廢的過著每一天



於是就這樣感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