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來的人總會帶著一點不知所措的神氣,有點畏首畏尾的感覺以及好奇的神情,而常來的人會比較容易知道該往哪落座該如何融入那個環境,也就是你只要看到感覺格格不入動作慌亂的人那麼十之八九大概就是新來的。
當然,這個方法也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有的人就是天生彆扭,怎麼樣也不會改變,而有的人就是天生公關型,左右逢源慣了所以就算是來到新環境也能很快適應,也有的人就是專程來買醉的其他什麼也不管。其實也很難說,但世間的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不過其實那不是現在的重點也不是現在所描述的故事。



故事的地點是一座不太大的酒吧。
酒吧座落在一棟看起來非常老舊的建築物內,沒有明顯標的,看上去根本一點也不起眼。對入口處的外觀最詳實的形容詞是──那是平常不小心經過的話可能連注意都不會注意的陰暗角落。

只有一盞宮燈要亮不亮的指引著向下走的小路,只有一張精緻名片貼在牆邊當作招牌。還有──
某種若有似無的酒香引誘著路過的小羊們。

其實三年前明明還沒有這間酒吧的,但是這個地方現在已經成為夜晚時整個地區最熱門的景點之ㄧ了。
大家對酒吧的說法很絕──
女客人A說:很想到處散播說有這種型的酒吧但是也很想獨占這個秘密捨不得公開這間酒吧,畢竟酒吧已經經常性的高朋滿座。
男客人B說:如果只有聽到外觀上的形容詞朋友們大部分都會說不想來,會跟著來的有不少都帶著看好戲的心態。
客人C接著說:只要來過一次的,幾乎都會在這裡流連忘返,並且一直追問著下次要不要一起來。
更多的是你不來我來,我來了你也來。

好啊,當然,一起來吧。
一起來會更熱鬧而且可以『壯膽』!

─────酒吧歪傳第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