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挖到不少喜歡的小說網站
眼睛有福了

最近找起了工作
於是開始空虛了起來

最近電腦又壞了一次
連帶把我的圖我的文全都幹掉了

最近...
最近的精神實在很疲乏...

我在期待著什麼呢?(遠目)


糟糕的是
又開始陷入低潮期了
情緒上的

傷腦筋啊
怎麼挑在這種時候呢......?

腦袋在吶喊著
卻遲遲動不了筆......
只剩下不到半個月而已了......

不知道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對任何都有興趣卻又都沒興趣
被發現我對任何人都保持關門狀態了嗎?
唉呀唉呀
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了說......

所以其實我不存在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