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
電腦壞了
送修完回來

我親愛的圖全部都不見了......

以下是沒人聽得到的腦中思考片段--
不連貫也不正常 建議千萬別看......
看了也別在意......



唯一可資慶幸的就是那些全都是我畫的圖......

......哪裡好?
靠......

全掛了......
我過往的圖全部......

其他的還好
那個稍微有備份

糟糕了
我的圖......

雖然我不是自戀狂不過
天啊我的圖......

再畫就有了
有個鬼啦orz

連懷念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的資料圖片=口=

唉呀唉呀
我的數位板也掛了

他奶奶的 流年不利
我該去安太歲嗎?
今年我又不犯太歲......吧?

太扯了啦啊啊啊啊啊orz

天啊......我的頭好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