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三天以後又回來了,想打遊記不過不小心把過程的回憶全部睡掉了。
所以只好把片段打上權充三日遊記。



第一天六個小時的車程全部睡掉(沒辦法我睡白天的)。
火車嘛,莒光號的就是那樣,除了睡覺跟聊天以外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說,在那種搖搖晃晃的旅途中K掉了一本+半本小說,順便體認了手機音樂聽不完的事實(愉悅)。

旅程的路途全部都交給同行者去規劃,所有屬於我負責的範圍只有兩個--
一個是提出要去女僕咖啡廳的主意,另一個就是帶著滿滿的小說出門。

於是第一天的路程就這麼的被疲憊的人們(也就是我們)休息掉了,行程被迫變更(真是隨意啊),原本要去的地方變更為明日出遊,順便把林家花園擠掉了,有點可惜。
至於原本在旅途第一天就要成行的女僕咖啡廳則是因為肚子餓,晚餐吃到晚上九點才結束所以......同樣被迫變更。
真令人不安,體力低的人就是這樣......

行程第二日,飽滿的睡了一覺起床(可惜沒有浴缸可以泡澡消除疲勞),在時限內狼吞虎嚥的吃掉了早點,出門前往北遊的目的地--
『2007第26屆新一代設計展』(名字真長)

超˙棒˙的!!

我愛設計展,雖然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學生的匠氣,有些設計就是缺乏了那麼一點實用性,有些造型就是缺乏了那麼一些美感,有些展覽品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能夠讓人搞懂的淺顯易懂的要素。但是整體來說,真是值回票價。
不枉我廢了一雙腳在會場走了五個小時。

已經很久沒有走路超過十分鐘了,還以為自己要趴了。

接著被打包去台北的燒烤店(?),抱歉我餓到連名字都忘了記得,但是好吃(呀咪ˇˇ)。
感謝幫我烤肉的妹妹、妹媳(?)還有隔壁邀我上台北的那傢伙,穿著彷彿來覲見岳父的天使小弟弟,好久沒見的公主,一直幫我拿東拿西的另外一個傢伙。還有好客的老闆。我不是故意把新年紅包留到那時的,我只是比較少花到新年紅包的錢而已。
附帶一提,拿著公主一直無緣見到的書上去找他,結果看到公主難得一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因為三個人的腳都幾近廢了的程度,所以這天就很和平的各自回家。

最終日,來到了某人怨念已久的地方,開在地下室,一間滿有質感的店,可惜的是我又忘了注意店名。
倒是沒在這邊買什麼,卻在附近的金石堂買了兩本書(是我的款)。
總之最後,女僕咖啡廳我來了~~
連著吶喊了三天終於成行,超級感動的,可惜了某個沒辦法加入的,噢,也許該說是兩個。
被人請客去吃飯的以及要上班不能加入的(還能說什麼呢?哈哈哈哈哈哈)。

到的時候剛好遇上學園祭,於是不是女僕(換句話說就是沒有聽到傳說已久的主人您回來了),有點遺憾,不過聽到前輩歡迎光臨也不錯了。
身高腿長腰纖細的小女孩穿著水手服真是令人大飽眼福,聲音細細柔柔的叫著前輩的感覺真不錯。
打這種文字讓我發現我有色狼的血統。真是嶄新的發現。

最後A了一個杯墊回家當做到此一遊的紀念。真歡樂。

台北之行最後結束在很可怕的人潮之中。
還因為有人路癡結果分開行動......明明就在轉角過去而已,但是無論如何就是找不到路。這種情形我想也是有的呢。
但是真的遇上的時候會讓我很想打那個迷路的傢伙。
聽說那個傢伙最後花了一千五坐進了傳說中的高鐵,讓我們這票用著三分之ㄧ價格坐上了和平的莒光的有點無言。
好貴啊高鐵!!

回程路上的人潮真是多到讓人想翻桌,不過幸好一直都算是有位置能夠坐下。
實在不能想像一路站回家我是不是還能完好保有我的腳。
照同坐的人的說法:「台鐵的人還真會賺錢,即使沒有位置了但是票還是照賣。」
的確,不得不說摩頂接踵的感覺很差,又不是沙丁魚罐頭或者日本尖峰時的電車,人多成那樣是搞什麼?不過果然不出所料的在接近台中的時候人漸漸散去,未卜先知的讓我自己有點感動。

到家了,不過出門前鑰匙就被痞子那傢伙A去,所以只好按門鈴。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聽到了門裡面傳來「不要幫他開門!」之類的聲音。
真是狠心。

HOME SWEET HOME.
拼錯不管,我的英文程度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