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採訪,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讓他們繼續瞎扯下去了。採訪這種事情是很緊湊很忙碌很嚴肅……喂喂喂什麼叫做我的表情很A?等等等等等等我沒有說過你是我喜歡的型這種話啊啊啊──(慘叫)

「你們酒吧有著被人稱為『神之手』的酒是不是真的啊?」這名稱據說是從日本漫畫看太多的人沿用來擅自套上的。
一般來說擅自被套上名稱的人是不會被當面詢問是不是真的之類的這種話題,不過要知道這間酒吧的兩個主人其實都不是正常人,所以,有人拜託一定要問這個問題。真是個怪人。
不過老實說關於這個稱號的資料太少了,因為是地下流傳的所以上網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從名字上看不出味道,也沒有關於這種酒的資料,更別提配方之類的,根本從來也沒聽說過。
總而言之就是神秘的說法神秘的說客神祕的稱號神秘的來源。

神秘的簡直不能再神秘了。

於是很難得的看到了好東西,被客人這麼推崇的那位露出了一個很難形容的表情……採訪到現在什麼奇怪的問題該問的不該問的都問了,這種表情卻是第一次看到。
「『神之手』是做出那杯酒的人的手,所以不是一種酒。」先生你功課做得不是很好喔:「而且你說的東西我不知道。」左邊的青年垂著眸子的笑臉看起來像是在沉思什麼……
隔壁那位則是迅速的瞥了他一眼:「是神之杯。」
左邊的青年轉頭看過去,然後對他露出了眼白……簡單來說就是看著他然後翻了個大白眼。

「Thanks a lot.」咬著牙發音,不甘不願,左邊的青年說:「我不知道什麼神之杯,對我來說,我的酒只是為了假裝撫慰他人心靈實際上則是安慰自己空虛荷包而出現的。」語調說得很市儈,發音也很欠打,但是左邊青年的表情卻很溫柔。那雙墨黑色的眼睛裡面……
咦……?

「很多常客口耳相傳,他們說酒裡有著所謂的『完美的味道』。」忽略那瞬間他眼中一閃而逝的不協調感,我接著說。
「完美的味道?其實那是每個調酒師的夢想。所以我……」左邊的青年稍微的停頓,前傾了下身體拿起沁著寒氣的酒杯:「實在不能算是調酒師。」
「你太謙虛了。」不然你要叫什麼?
「是真的。」回答這句話的不是左邊的青年,而是旁邊另一位安靜了好一陣子的人。「勉強要說的話……」右邊的青年也拿起自己的杯子輕啜了下飲料嘆口氣接著說:「這傢伙比較偏邪魔歪道。」表情是十足的正經。
隨著他說出口的這句話,隔壁那個青年再度翹起半邊嘴角露出了看起來活像吸血鬼的尖牙。

「邪魔歪道啊……哈哈,你們真愛說笑。」真是奇怪的形容詞。
「不,我是認真的。」這種說法以及他那雙認真的眼神,他是真的這麼認為。
右邊青年眼鏡的反光閃閃發亮,左邊青年牙齒的反光熠熠生輝。
「……」這兩個人!?
那瞬間老實說除了點點點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接話……直到右邊的青年把手貼上嘴邊:「認真的開玩笑。」
「……」我錯了,期待這裡的人有任何正常反應是我的錯!!

「我只是個普通調酒的,什麼完美的味道啊邪魔歪道啦那些跟我無緣。」左邊的青年懶懶地吊著白眼看天花板:「我的酒才不是那種味道。」他皺著眉說得認真。
那模樣看上去活像小孩子鬧彆扭。


-----再度拉咧-----

這段好像寫很久很久了......
不過 終於也寫到這裡了啊(遠目)
雖然沒什麼給回應的人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把這篇繼續掰完的=口=
(看著其餘98篇沒寫完的文章意思意思的嘆口氣 會這樣寫純粹是因為自己想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