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啦 不過這標題很聳動吧(笑)


之ㄧ
半夜的鳥叫--

房間裡有台冷氣而房間外有個陽台
陽台上有花有草有樹(你沒看錯 真的是樹)
又滿偏僻的所以鳥多
不過因為有人住所以其實鳥通常只是會飛到陽台上給你來個隨地大小便 尤其是花多草多樹多多的時候真是鳥族的天堂啊~~

於是
在冷氣孔擺著冷氣的下方那裡出現了--
鳥巢

其實這個鳥巢搬來之前就有了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沒有鳥住在裡面的
而且看那個鳥巢的位置也不覺得真的會有鳥住在裡面 所以也就一直放著沒理會
(這是當然 鳥巢就被壓在冷氣的正下方 而搬來的時候正好是炎炎夏日 夏天的時候不開冷氣會出現融化的死人一名 那就是區區不才在下我)
但是你知道的嘛
夏天過了秋天過了冬天也過了
春天到了
於是鳥生蛋 蛋生鳥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房間在半夜三點的時候熱鬧的跟什麼一樣

一隻幼禽就能製造出一個菜市場
應該是只有一隻 因為聲音超級單調而且寂寞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那個地方那個地方
居然能讓鳥住進去?
位置那麼不好而且頭頂還加蓋(老式冷氣的底部稍微用磚頭墊出來的小小空間)
居然有辦法鑽進去生蛋
媽呀!!
最誇張的是根本看不出來裡面住了鳥
早上爬去看的時候根本看起來杳無鳥煙
也沒有蟲鳴鳥叫
太扯了!!
騷擾了我好幾個晚上的鳥叫是哪來的?!

於是我還沒養鳥就先嚐到了養鳥的滋味...

GOD!!!
我不能養鳥
我真的不能養鳥
因為鳥的叫聲會把我逼瘋orz

我輸了
極度無法忍受單調的鳴聲的我再也不敢妄想小阿家的鳥了(其實也沒很認真想領養一隻來 因為家裡有隻貓)

好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無限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