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不起夢境中到底是如何失去了女兒

也沒有印象是為了甚麼再度連繫上女兒

事實上我根本沒有女兒而夢境所處的月份只讓我聯想到很微妙的地方

 

我做了一個夢

 

起因甚麼的我早就已經忘了

只記得借助外力的我後來接到了未曾出生的女兒的電話

夢境中女兒就像迷路的瑪莉一樣打電話過來 是旁邊的人接起的

「哇喔,真的打來了嗎?」

我沒有時間接 當時的我剛取了東西正急著騎回家 直接請接起電話的人替我轉達

也不管那些年輕人是誰 怎麼會去接那個正在響的路邊電話

「跟她講我很快就會到,請她稍等我一下.」

然後我轉了車的方向 向著回家的方向騎去

 

騎經過天橋底下的入口前時 先是看見一隻黃色的大烏龜正在胡思亂想這裡怎麼會有隻龜

從那隻龜身邊過去之後 有個看起來英挺的女警站在那裡指揮

在那個路口上感覺特別不一樣

我忍不住對她多看了兩眼就騎了過去

然後

地下道的街燈在一瞬間變成綠色

 

我愕然的停下了機車的行駛

回過頭看著四周

人群消失了

只剩下一人轉頭看著我

 

瞭然的那一瞬間

我竟然笑了

轉過頭

看著那個女警--我的女兒

 

然後

然後我就醒了

 

---

 

妳長得真好

完全是個立派的女性

謝謝妳讓我感覺不到痛

 

---

 

醒來後也不覺得恐怖

老實說還滿溫馨的(不要問我哪裡溫馨)

雖然我忘記了夢中是為了甚麼事情這麼急也不記得事情到底完成沒有

而且嚴格說來我是被捕捉的一方

可是

至少夢境結束前的那瞬間

我是愉快的

 

原來我是含有母性的

而我的孩子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