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日期跟上一篇的字數 好像很久沒有認真的發過網誌了

所以這一次--同樣不會太認真--就來打打感想吧

 

---黑血---

點名字有連結

 

最近發現的小遊戲

好像是台灣人的自製免費遊戲於是忍不住來推一下

感想是整體上來說還滿精緻的--雖然每次不小心按太快想看之前的劇情時老是找不到字這點讓我有點頭大……--遊戲速度還滿順暢 跟某些自製遊戲比起來 就是短暫的停格有點多 像是驚嘆號為何不能一次出來……

世界觀雖然有點瑕疵不過還不錯--黑血這個題材綜觀是好的有趣的 微觀的話就稍微有點瑕疵了 像是怎麼可能一生中都很沒發現自己身邊親近的人是個黑血呢?--對不起我太雞蛋裡面挑骨頭了

畫面我給六點三分(點三是想怎樣啦)--造型有些纖細 背景少了點 有幾張骨架歪斜了點(這好像是大家都會發生的事情)整體上還不錯--但老實說評分也不是該由我來給……(轉頭)

至於小細節……除了一樣有些小瑕疵--像是還活著的江關怎麼被說得像是死了一樣 或者感覺不出來一雁對生命的渴望不渴望--這種小地方之外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故事結局嘛……除去個人心理潔癖的因素不得不說青陵應該是最好結局了可惜的是就是那個是……嗯……我無法認同……

九棲……則是輸在感覺不夠ㄋ……對於過去跟未來的描畫缺乏了一點連貫性……

朝都……少了點味道……而且其他結局半死半歸降的……(笑)

江關……你大概是裡面最衰的人了……幾乎註定了啊江關……

未央……兩個受我……就像我無法接受咎狗裡的vol.3那對一樣……

律王……不列入考慮

太子……不給追真是太可惜了!

 

純論人物的話 我個人最喜歡九棲的結尾青陵的造型跟朝都的路線(全都分開是怎樣啦!)

下……下次再好好打路線感想(何時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