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來源……

這次換小吉丟給我的其他種類(遠目)

一樣是魔王(對不起我目前想像力極度缺乏……)

 


Vampire                    吸血鬼

「你稍微漏了一塊,在嘴角。」
白衣青年仍舊一臉平淡的指了指對方嘴角血漬。


---
「力大無窮、飛天遁地、還會吸血!!」
「你不覺得重點錯誤了嗎?」




---
Mercy                      憐憫

「這傢伙真可憐,只好殺了他吧。」
「快住手!!」旁邊的人緊緊抓住白衣青年。


---
This Can Fly               這個會飛

「你會飛有什麼了不起?」
白衣青年踩住那個已經動彈不得的東西。

「我很會打那種會飛的東西呢。」
笑笑的,像是心情好得不得了。


---
Shaken                     顫抖的

「原來這就是恐懼感啊?」
他看著抖成一團的傢伙們,笑笑的說著。


---
Frightened                 恐懼的

「沒必要看到我就露出這種表情吧?」
彷彿心情被打壞,青年的表情瞬間山雨欲來。


---
This Animal Can Talk       說話的動物

「了不起,再開口說個幾句給我聽吧。」
白衣青年露出一臉興味。


---
Forsaken   放棄

「字典裡沒這個字。」
「但是明明就常做。」旁邊有人吐槽。


---
A Death                    死亡

「人的屍體,有種寂靜的美。」
指尖還滴著鮮血,青年的表情平淡。


---
Treasure                   寶藏

「你以為躺在地上裝死我就能夠放過你身為寶箱怪卻沒半點寶物的事實嗎?」


---
Lost                       失去

「其實我沒有三年以前的記憶了。」

 

-----以下題庫出自原20字微小說-----

整體來說……比較偏「食」

 

 


Adventure(冒險)

「不就是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不包括陪你迷路!」

---
全部的人都膽顫心驚的看著魔王面前那鍋湯……

---
所謂的冒險……就是讓魔王下廚。(以各方面來說)

---

Horror(驚慄)

他笑著舉起湯碗向眾人:「冷了就不好吃了,誰先來?」

---
「無法置信的調味……我好像看到天國的奶奶在招手……」


---
Romance(浪漫)

 「似花而非花,像雪而非雪。」你的感情總是如此曖昧……


---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他的笑容燦爛到連星空也為之失色。
『來,我餵你~~』


---
Poetry(詩歌/韻文)

「彷彿融化在掌心的雪……」
平靜的隊友們看著他人:「習慣了。」


---
Kinky(變態/怪癖)

沉默的眾人看著叔叔。
不知道是誰先喊出:


「變……變態!」

---
「又來?」
這種也好?真不愧是隊上的天字第一大變態。


---
Crackfic(片段)

這樣的感覺……並不是第一次……

---
「真麻煩……」
他不耐的瞇起眼,事情只在眨眼間結束。


---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你竟然和五十年前一模一樣!?」
「老伯你哪位?」


---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總有另一個世界裡的他,不會讓廚房飛上半空的。


---
Fantasy(幻想)

 
他握拳,眼中淚光閃閃。
「這簡直是我的天堂!」


---
Tragedy(悲劇)

 
只是加了水下去炒,整個味道突然讓人退避。


---
「到底是誰提議猜輸下廚?」
眾人裡,有人發出了悲鳴。


---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微側頭,映在眼裡的肩頸弧度太過優雅。



---
Crossover(混合同人)


不頂天的少女組其實是男的,目標只有一個!



---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在他身邊感到受傷。
在他懷中感到慰藉。



---
Fluff(輕鬆)


「只要有魔王在旁邊就會少背很多東西呢。」



---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全都是女的也能成立吧?」
不知道是誰說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