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把電腦裝到瀕臨爆滿  拉斐達你真是太猛了……

起因只是因為我想看看那遊戲能裝到多大而已

現在證明了可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不過看來快膩了   應該很快就會清空了吧(轉頭)

 

總之

這次新增兩個人跟修改過後的那迦火.庫庫爾

下回再放修改後進遊戲的霽月跟特爾(還沒忘記要拍照的話!)

 

PS.最近MSN要求一定要更新版本

讓我不太想上MSN看留言耶

真討厭這種強制更新……(遠目) 

 

 

01.jpg 

請相信我……我很努力找出長黑髮的公主了(淚)

對不起 名字是掰的

公主的角色沒有設定名字(還是偷偷設定在哪裡我沒看到?!)

 

---

 03.jpg

拉奇小弟弟

奇怪原本很大的眼睛怎麼換了個眼珠以後看起來變很小?@@

 

 02.jpg

我無言了……

請不要毆打我……

不過……不過至少已經從少女變成男生了(遠目)

 

04.jpg

某程度上已經看到我努力的痕跡了……

但是……這兩個人還是很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