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拿別人的臉模改出來的成品除了路西德以外有四個人

……請不用特地告訴我他們很不像了……

因為我……也這麼認為(淚奔)

 

需要我解說他們是誰嗎?

 

模擬市民2

講一下好了……其實他是霽月

好啦我知道很不像....

 

---

模擬市民2 這是特爾

抗議無效申訴駁回(摀耳朵)

找不到適合的眼睛跟髮型啦……

 

---

模擬市民2 

這……這是……這是那個……

庫……庫爾……(逃)

 

---

模擬市民2 

這……那迦火……

對不起……(滅)

 

 

---馬後炮用的分隔線---

憑空捏臉型真的不是人幹的……

所以以上的人物都是拿免費的臉模或者眼睛頭髮下去修改

沒辦法憑空捏出來……

覺得太不像了或者覺得侵權的話告訴我一下

 

我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