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真是設定起來會讓人欲罷不能……

總之就是使用在奇幻世界旅程中的魔王依照迷宮性質刪減使用

 

休息時間 

攜帶裝備:

矢志不離魔王身側的紅裟
正體不明,是個能變成刀子也能說話的紫眼幻獸/武器/坐騎,會飛會變身還會跳舞唱歌跟主子廝磨撒嬌裝可愛。
特色是魔王越安靜他就會越吵。
興趣是變身成主人裝雙胞胎唱雙簧。
平時是紫色眼睛的白色長毛大老虎或者依照當時興趣改變身材體型或者品種,偶爾要是魔王太閒想玩劍的時候會變成通體透明的紅色刀子,特愛纏著魔王撒嬌聊天唱歌替魔王擋駕兼解悶。
PS.魔王的劍術跟箭術比起來頗差,比亂揮一通好不到哪去。(被砍)
內建功能附有語言翻譯機(各種生物人類非人類皆有)次元袋(裡面幾乎只有基礎行李跟各式魔王搜刮來的寶物藥品)自動導航系統(魔王懶得走路時都趴在他背上任紅裟帶著跑)跟記事本(魔王有什麼需要記得的東西都交給他),以及最重要的驅蟲防寒功能(僅供魔王使用)。
紅裟:糟糕了魔王,萬一哪天我被抓起來的話,你一個人會不會連要來救我這件事情都忘光光?
路西德:絕對會,不要擔心。

明明不是純白色的卻叫做白枒
就是一把無弦的超長弓而已。(長度直逼路西德身高)硬度極高,偶爾會被魔王拿來當拐杖。
至於箭,則是路西德的能力變化,故有性質差異。
普遍以速度(風屬性)準度(自動追跡)為主,有時則會產生爆炸或者煙火空包彈等輔助效(笑)果。附帶一提……魔王不懂單發為何物,射出來的箭與魔法相同都是廣域大範圍的不長眼攻擊……(隊員也會遭殃的那種)

食物等等常用消耗物品類則用徵收制。
不懂徵收制?很簡單,那就是有人跟人A,有怪跟怪搶。
魔王格言之一:別人手上的比較好吃。

隱藏武器:
護身用的隱藏刀劍組。共13把。
形狀長短大小等等同樣不明,看不見也摸不著,平時飄在魔王身邊不會出現,但是受到召喚或者感受到殺意的時候會自動在魔王身邊閃現,不受意志控制所以會自動自發讓靠近魔王身邊的敵人變成屍體。(三尺內有效)
行刺魔王前請三思。

其他:
路西德本身內建煉金功能,喜歡發明奇怪的新東西,至於效力……還真是林林總總很難一一說明。
體質特殊之故,藥物毒物等物品百分之九十九都無效。

雖然說路西德是風屬性,但是身上的刺青是各種屬性綜合的「攻擊類」魔法符紋,故能施展各式「殺傷性質」魔法。除了風屬性以外最拿手的該算是渾沌(闇)「攻擊」魔法(但是只會敵我不分的大範圍超大範圍絕大範圍攻擊)至於威力……有強到不行的當然也有……不提也罷的。

偶爾有樣學樣的看別人施展自己手癢也施展個魔法來玩的時候十有八九會自動增值為大魔法,像是唱了個光明術結果變形成黑暗領域之類的,喜歡玩連鎖符紋,成功率……曾經發生過唱冰風術結果出現隕石暴風群這種鳥事。至於詠唱時間跟範圍威力沒有絕對關係,有時候唱了很長一串結果威力範圍都弱小到不行,簡直來亂的。

因為主要攻擊都是範圍技能不長眼所以很少親自出手,大部分都由戰意堅強的紅裟當代打。平時僅只負責逃跑,所以逃跑必用的瞬移、分身、空間擾亂類的魔法可說是樣樣精通。甚至比攻擊魔法還拿手。

如果遇到可愛的對手,魔王還會親自施展必殺技--不分由說抱起來大喊好可愛好可愛。
此招對魔物類成功率可達百分之百,損血高達百分之七十五。非魔物類中招則成功率減半,損血率提高為百分之九十九。(被不懂節制兩個字怎麼寫的魔王抱到的非死即傷啊……至於魔王的審美觀長成怎樣則不在本次申論題範圍之內……)

當魔王遇到打架時的口頭禪:
站遠遠地然後大喊:好麻煩喔!交給你們了了了了了了了了----(被毆)

因為是魔王,好像很強但實際上除了好看以外其實真的沒啥作用。一對一戰鬥時可以自動當成累贅就是了。(被魔王一刀砍死)

弱點:
當然是打不怕又死不了的勇者。(被魔王砍得連全屍都不剩)
路西德:幹!誰說老子會輸給勇者的的的的的!!!

弱點(被魔王毆打後才改正):
怕熱!
溫度高於20度則懶惰率疲勞度上升,進入假死狀態的機率提高,移動率下降,體能減少,活動力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