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錯過了睡眠時間然後失眠了……
明知道只要一錯過特定時間就會睡不著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但我從來學不乖……

所以現在眼睛酸手痛脖子痛背痛腰酸頭發脹

一切都是自找的……(毆)

總之
主題說完了所以下面的都是廢話

 

最近跑去玩真.女神轉生
光是為了仲魔轉生系統就可以拼到(三天)20級
但是沒人要來陪我玩=口=
是說這遊戲的情況也讓我越來越不想找人陪我玩了……

這是封測結束前的照片
白狗很強也很可愛 但是被劇情回收了!
至於20以後的照片

沒 照

是說
這遊戲被X力代理到
CB只玩了兩天所以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常態
OB才剛開沒多久

首先是更新連不上 官網沒正式下載區 開了一天以後還會沒預警突然斷線 更甚者系統回溯

不得不認真考慮是不是還要繼續玩下去……
雖然我是為了寵物而玩的但是……這樣也太那個了點……

真女神轉生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碗糕了
是時候去攤在床上不動了!

晚安!

這是與主題無關的PS.:我流大振專走蠢愛路線=口=
PSS.叔叔你的小說要不要出書我很好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