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腰酸、背痛、脖子疼。今天是他第一次進櫃檯,平常他都是負責跑外場,不過現在暑假也接近尾聲所以外場工作的需求量小了,於是店長問他要不要進櫃檯試試看。

痞子覺得站櫃檯調咖啡飲品的好像很有趣,所以說好今天進櫃檯試試。

 

 

 

 

首先是右手上臂肌肉很痛,因為一直用手搖雪克杯結果不知不覺單手的施力過度,雖然一直被糾正不過還是引發右手酸痛。

接著是脖子很痛,他還是第一次知道櫃檯人員常常低著頭調飲品,所以現在脖子痛死了。

 

那種累不只是生理上的還有心理的層面。雖然已經三個月了還是不怎麼能習慣那種需要一整天站著陪笑的工作。

不過,其實他不討厭這種感覺。

店裡的氣氛很好,學著調飲料也很有趣,而且裡面的人都很和善。雖然各有怪癖……

 

現在是晚上,他還是第一次在店裡站一整天調飲料,雖然調出來的成品還不能直接上桌而全都進了店內員工包括在店裡監督改建工程進度的眼圈的肚子。嗯,大家今天一直跑廁所紓解水患了。畢竟喝了那麼多奶類飲品。

 

……他好像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他的照片在眼圈手上,說是要拿去處理成電腦稿放在店裡……

啊!對了!是照片!!

 

他從床上跳起來,敲開電腦螢幕。早上的時候急急忙忙就出門,網友說要傳給他的照片。

圖檔早已傳完,對方也早就下線不見蹤影。

還晚上見咧……騙人。

算了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

 

他敲開那個名為街頭塗鴉的zip檔解壓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