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喝了咖啡,有點亢奮過了頭。
語氣也變得比較輕浮一點,雖然說平常也很輕浮。(毆)

 老是在別人的電腦裡作這個測驗,因為第一次做的時候時間不夠,只看了一部分。
第二次做的時候還是不在自己的電腦,所以仍舊沒有印象。
第三次…… 就是這次啦~~(聳肩) 
但是第三次測出來的跟前兩次不一樣……

是說既然都測出來了就PO出來笑一下唄。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像個教唆者,不過是不太盡責的那種……
(搔頭)就是那種想到就教唆一下、突發性質的那種教唆者。

附帶一提,前兩次測出來的是性質近似於教唆者的勸告者……(被我勸告到還得了?XD)


 

凱爾西氣質類型測試

   你的气质类型,更接近于创业者手艺者,是艺术创造者的一个分支。你在擁有藝術創造者類型共性的同時還兼具創業者的特性。

創業者(ESTP

   創業者能夠推出一項事業,然後把別人吸引到其中,並說服他們相信並按照自己設想的方式進行工作,朝著他們希望的方向前進。他們的機變能力遠遠超出其他的能力,此外,他們的性格堅毅,也很適合從事訓誡型的操作者角色。(我想這絕對不是在說我)

適合的工作︰
商人、推銷員、仲裁者、談判者、辯護律師、實業家、房地產開發商、演藝製作人。(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適合的伴侶︰保護者
征服內向保守和友善的保護者,並勸說他們暫時放棄謹慎和多慮的心情,多從事一些冒險活動,對於堅忍不拔、外向的創業者們來說,是一件極為有趣的事,他們是天生的冒險家和為所欲為的人。(我比較像自閉兒吧……)

關於家庭︰
精力充沛、自然而無雕琢,非常像他們的孩子。
會給他們最多的玩具、並鼓勵他們進取,有時也和他們一道玩耍。但,往往會對孩子的軟弱和膽怯顯得不耐煩,並且,不會常和孩子聊天或者分享寧靜的時光。

關於領導︰
能夠做出任何必要的努力,以獲得別人對他們及其事業的信任感。
他們擅長各種形式的說服工作︰保證、信任、信心、許諾、明確、擔保和信賴。他們喜歡交往、引人注目,憑借自身魅力與機智來喚起人們的重視,以輕鬆而富有鼓動性的行為吸引雇員贊同他們的想法,無論是出於娛樂的還是工作方面的。讚賞他們的人也確實很多,這類人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笑到滾)


您所屬於的大類 > >藝術創造者

藝術創造者的特性︰

語言───具體型
藝術創造者型的人,喜歡談論關於自己的真實的、獨特的事物;喜歡特殊的事物而竭力避免大眾化;喜歡談論當前的事物,而不喜歡談論空洞的,抽象的事物。(大致上 我喜歡抽象的事物勝過於當前的事物耶)

藝術創造者是自我感覺最為良好的一類人,表達模式多是有說服力的具體語言,許多偉大的詩人和演說家,都屬於藝術創造者。他們感覺敏銳,用於聆聽的耳朵,是無以比擬的,總能探測出周遭環境的細微變化,從中尋找可用資源,並從中汲取利益。

使用工具───功利型
藝術創造者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首先考慮的是什麼工具是最有效的,其次才想到它是否符合社會準則。
所以,他們很容易偏離正途,為了達到目的,而採取一切合法和不合法的手段。(這倒是真的)

他們沒有太高尚的思想、內涵和自省。但,他們有對問題實質的探究精神,而且能給予別人具體的結果。(前面對 後面不予置評)

2.2藝術創造者的興趣︰

在學校裡,藝術和手工藝方面功課拔尖的人,一般是藝術創造者類型。(我的手工藝很差耶……)
他們很少對某些信念感興趣,或者為道德憂慮,對科學技術甚至有些反感。熱中於技巧的獲得,對器械的支配及應用。
但是,應該注意的是,藝術不應該只被局限於繪畫、雕刻、作秀藝術、音樂和舞蹈,還應該擴展到其他各個領域,如︰體育、烹飪、文學、軍事、機械、戲劇和產業藝術。

2.3藝術創造者的人格定位

對待現下───務實的
他們會使用一切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對待未來───樂觀的
他們是極端的樂觀主義者,毫不介意失敗,容易自我滿足。
但也更容易招致意外事故,常常過著動盪的生活。

對待過去───輕視的
他們多採取玩世不恭的態度,看待過去發生的災禍,認為那只是生活的小插曲而已。

生活的地點───這裡
如果有一場比賽,那藝術創造者肯定不願意拿著票站在門口,或當觀眾、裁判,他們一定要親自參與,並成為事物進展中的中心人物。(我喜歡當悠閒地觀賞者……)

生活的時間───現下
全力以赴的抓住今天,只是緊緊的盯著自己手裡的事物,所以更可能即時、準確的集中目標。

2.4藝術創造者的自我形象
構成自我形象或者自我理念的,一般是三個方面,即︰自尊、自重、自信,它們相互產生影響。

自尊───美感
大多數的藝術創造者希望自己行為得體,其自尊源於動作的流暢、優雅,最大的困窘就是某些動作做得不夠好。

他們在優雅的動作中,滿足自己的自尊需要。當然,為了能在一項活動熠熠生輝,可以不計辛苦的反覆練習,直至達到嫻熟的地步。(我喜歡偷懶)

自重───無畏
藝術創造者是無畏的、勇敢的、喜歡冒險的、勇於創新的,而且,希望別人也能看到這一點。
能正視危險,並在任何情況下都有能力克服困難,是他們自己著重培養的一種品德。

過於懦弱,會讓他們感到愧疚。

自信───適應
他們能本能的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並做出快速自如的回應,討厭被預先定好的框框所約束。

2.5藝術創造者的價值觀

本性───興奮
他們像孩子一樣易於興奮,而且不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削弱,享受外界刺激,並能夠長期處於興奮狀態。

這種興奮,使得他們把精力集中投入到所在的事情上,而忘卻了痛苦和疲勞。並且能夠對周遭的人和環境,產生感染力。無論他們在那裡,四周都會因他們的存在,而熠熠生輝,增色不少。(這絕對不是我)
當然,興奮是要付出代價的。那就是,他們很容易感覺到厭倦和無聊。(這倒是)

信賴───衝動
他們擁有並喜歡衝動的感覺,認為衝動、自發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
這類人,更容易漂泊遠游,更容易割舍社會關係和家庭聯繫。儘管他們知道,會給家庭帶來痛苦,並且,他們自己也會很難過,但是,沒有遺憾。

向往───影響力
他們需要擁有威權性、強烈感受自身存在的價值,即渴望自己的行為能夠給人以深刻的印象,在社交中起顯著作用。(我拒絕社交)

尋求───刺激
在家庭方面,他們渴望不斷變換休假地點、買新東西、搬家、品嘗新的食品。

在工作方面,他們渴望挑戰,熱心的承擔那些棘手的工作。

珍視───大度
他們享受透過給予獲得的快樂。
藝術創造者的精神向導“狄俄尼索斯”,滿足於將恩惠賜予所有參加宴會的人,不管他們是否應當獲得。這種來自於衝動的慷慨大度,有時候顯得有些奢侈。(酒神嗎!?那個酒神?!)

渴望───名家
透過對行為技巧的追尋,和刻苦的努力,成為高手。

2.6藝術創造者的社會角色

人類存在兩種基本的社會角色,一種是所處社會環境中,自身的地位作用確定的;另一種是我們為自己爭取來的。
有三種社會角色在人格研究的因果關係上,起著特殊重要的意義︰配偶、父母、領導。


呃……好長啊……
給努力不懈看完的人--
你也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