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串燒 所以往下藏
●點名規則
〔壹〕傳給五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答
〔參〕被點到一定要寫!

這種串燒規則真的是……

壹、遙光(照阿爛的意思全部推下水了)
貳、阿薩姆(故意打全名)
參、吉(全名太難打了啦)
肆、公主(公主一定不會看的……)
伍、叔叔(認命被我推下水吧)

外 表   
你覺得〔壹〕如何?
看起來很好摸的類型

你覺得〔貳〕如何?
看起來很好抱的類型

你覺得〔參〕如何?
抱起來很舒服的類型(我非常非常想看所謂的羅麗系衣服)

你覺得〔肆〕如何?
氣質型

你覺得〔伍〕如何?
近戰型(!?)


個 性  
你覺得〔壹〕如何?
有點難以親近卻是個非常外冷內熱的……(我說不下去了……)
興趣廣泛的有趣的傢伙

你覺得〔貳〕如何?
觀察力很敏銳然後笑穴有點異常的教祖
很適合教職的小學老師

你覺得〔參〕如何?
感覺是個穿著羅麗服扛著機關槍的……(呃呃呃--)
爽朗有義氣的好傢伙

你覺得〔肆〕如何?
氣質美少女有時卻會做出讓人驚訝不已的事情
嗯……表裡不符

你覺得〔伍〕如何?
有時候會一起熱血沸騰有時會忍不住想潑他冷水讓他回魂……
不愧是文學系的……

人 緣  
你覺得〔壹〕如何?
雖然也許他不想要
但是被他吸引黏在他身邊的人會很多

你覺得〔貳〕如何?
我看到很多受他吸引的人
包括很久沒見卻一直想見他甚至還透過不認識的人找他的人

你覺得〔參〕如何?
曾經接到不少電話指稱他上電視卻不告知
所以人緣很好(大笑)

你覺得〔肆〕如何?
美少女又是個溫和的好人
這……有不好的可能嗎?

你覺得〔伍〕如何?
朋友聽上去不多但都推心置腹
講義氣的人人緣都很不錯吧


戀 情  
你覺得〔壹〕如何?
談戀愛也不會特地宣傳 很低調的感覺

你覺得〔貳〕如何?
如果談戀愛會很細水長流那型

你覺得〔參〕如何?
不知為何
有種"喔喔喔喔喔"的感覺(意味不明)

你覺得〔肆〕如何?
十分專情的賢妻良母型

你覺得〔伍〕如何?
這是我認識所有人裡面
最為專情又遲鈍的人……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爛去

【2 : 她是你寶貝嗎? 】
某些意義上來說
是的
他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寶貝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二十年左右了(無條件進位)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抱起來很舒服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北鼻
我真的不太會形容身邊的人……
這種題目太難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