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家的留言板圖示逗得很樂
去人家的地頭逛了這麼久倒是第一次點進去看
瞬間爆笑!
アキラァァ!(整個就是戳中笑穴笑不停)

被人家邀稿有點樂
但是最近很忙很忙稿債越欠越多...
十三人型祭的圖還沒畫完公司那邊的也還沒完稿--
呃呃呃請教我分身術吧!不然給我小叮噹的口袋也好!
是說還在考慮

找到mighty ducks的影片很樂
卻在下一秒被奇怪的語言擊沉...我的天啊...感覺連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欲哭無淚的閃光攻擊)
討厭啦我想聽wildwing的男中音說...
與其說好奇不如說懷念 哈很久了耶!
不過 中毒已深的我...還是聽得出來他講到哪一段耶...(拭淚)
真想要啊......英文版的

被人家誤會成同志
起因好像是因為兩眼發光的說著女僕咖啡的事情
怪了難道你們不覺得被美女用軟軟的聲音叫主人感覺很棒嗎???
美女就是美女帥哥就是帥哥管他是男是女還是不男不女養眼的就是很養眼嘛!
既然這樣那麼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大人還是小孩不是都一樣
請叫我美的擁護者(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