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好像我也得寫...?



01 現在的msn版本?
哪版最新用哪版(懶得查)

02 使用MSN有多久了?
對我來說這是個沒有意義的好問題...(大違!)

03 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超過五十人(於是不數了)

04 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自己的圖...(自戀狂的表徵)

05 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說高有高過我的 說低也有低過我的
貫徹中庸之道

06 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於是再也無法...(意味不明)

07 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好像是公司同事吧(雖然從沒在MSN上聊過天)

08 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MSN功能是什麼?
收檔

09 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加啊(不過不會主動聊天)

10 MSN狀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請定義所謂的"照實"
因為我是個三不五時就魂遊天外的人
所以有可能發生也許我人在電腦前睡著了但是MSN上還是掛線上於是百打不回這種悲劇

11 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太麻煩了
說一個謊要用三個謊來圓的事情我懶得做

12 對你來說,MSN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可以讓我不用碰電話的好東西

13 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13位朋友
(電腦三不五時都有問題了...)聊...聊個頭!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西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